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东岭公路降坡改修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0-30 10:54:2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367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东岭公路降坡改修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贾 云
标题 关于东岭公路降坡改修的建议
建议内容 湖氵父镇东岭公路石龙头路段因坡高道致来往车辆交会时严重影响视线,因此也导致车辆事故发生(已经发生多起)。建议对该路段进行降坡复平工程。
承办单位 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贾云、宋文君代表:

你们在市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东岭公路降坡改修”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政府已交由我局会同湖?镇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综合答复如下:

X205东岭线全线长4.5km,起点为湖?镇,终点为我市与浙江省交界处,途经湖?、东兴、邵东3个行政村。

经实地勘察,石龙头路段原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设计时速为20km/h,现场平纵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该路段主要存在三处不同程度的连续高陡坡(K4+100处及其南北方向各一处),由于来往车辆视线遮挡,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其中,K4+100高坡处危险系数高,我局已联系设计单位对该处进行降坡优化处理;其余两处高坡,由于路侧紧挨民房,若直接降坡,房屋存在倒塌风险,施工难度较大。

经综合考虑,我局对K4+100处提出如下优化方案:

一、对该段线形进行降坡设计,按照20km/h的设计标准,最短坡长为60m,总计影响段落约200m,预计投资约70万元。

二、完善该处安全设施,增设事故多发、限速标志等标志标牌,路面设置震荡标线。

待设计图纸完成后我局将立即上报市政府,对路段进行封闭施工。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