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在雁行路、叠翠路十字路口设置交通红绿灯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0-30 14:03:4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373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在雁行路、叠翠路十字路口设置交通红绿灯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周晓良
标题 关于在雁行路、叠翠路十字路口设置交通红绿灯的建议
建议内容 雁行路自相关部门规划到位后,连接红塔路、叠翠路、氿西路,与叠翠路、氿西路形成十字交叉路口,与红塔路分别形成丁字路口,将祥和花园、蓝天一期、蓝天二期、春雁花园分为四个部分,周边路面已于2018年9月完成黑色化铺设,但一直未能在该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等配套设,长期以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该路段由于缺少交通信号灯、人行道等设施,经常性发生交通事故,就在今年已引发了多起交通事故。 现建议有关部门进行实地踏勘,在该路口增设人行道以及交通红绿灯,同时请一并考虑相应的违章拍摄等电子设备。交通信号灯的设置既有利于疏导交通,也有利于引导行车规范,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安全隐患。
承办单位 公安局
答复内容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56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复函

 

周晓良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在雁行路、叠翠路十字路口设置交通红绿灯的建议”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政府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综合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正如代表所言,雁行路叠翠路口交通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对此,我局针对该路口实际,加大警力投入,提高该路口的巡逻频次,纠正、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等不文明行为,切实规范路口通行秩序。针对您提出的设置信号灯的建议,我局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已将该路口列入信号灯建设计划,形成信号灯安装设计方案。目前,该建设项目即将进入招标阶段,争取及早安装到位。至于路口建设电子警察的建议,我市电子警察项目分期建设,待路口信号灯建设到位后,将逐步完善。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