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在常胜桥堍设置减速带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0-30 10:18:0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377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在常胜桥堍设置减速带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朱秋琴等2人
标题 关于在常胜桥堍设置减速带的建议
建议内容 常胜桥位于宜城街道解放东路,桥东紧连碧云花园,桥西紧连杏花新村,两小区出入口均设置在解放东路上,且为小区唯一出入口。由于该桥桥面坡度较大,且桥东西距离两小区出入口均不到200米,各种车辆在下桥行驶过程中,往往由于坡度、惯性、距离等因素,易与小区出入人员发生碰擦事故。近年来,杏花新村门口每年都有多起类似情形的交通事故发生,且致相对严重的后果,因而建议在常胜桥堍特别是常胜桥至杏花新村门口下桥堍方向设置交通减速带,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助推交通安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承办单位 公安局
答复内容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63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复函

 

朱秋琴、李银芬代表:

你们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在常胜桥堍设置减速带的建议”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政府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综合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正如代表所言,常胜桥至杏花新村门口段处于下坡段,交通状况复杂。对此,我局针对该路段实际,先后设置了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夜间警示发光设备、让行标志等交通设施,切实规范通行秩序。针对你们提出的“在常胜桥堍设置减速带”的建议,我局通过现场调研走访,发现在该处设置减速带一方面易在夜间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另一方面设置减速带后,处在下坡位置存在安全隐患。因此,不宜设置减速带。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