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设置荆邑大桥南堍桥下人行通道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0-30 15:29:2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431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设置荆邑大桥南堍桥下人行通道的建议
案别 市政协提案
主提人 唐志平、尹虹、盛俊
标题 关于设置荆邑大桥南堍桥下人行通道的建议
建议内容 荆邑大桥南堍东侧为大溪河南岸景观带,西侧为城南河景观带,两景观带是附近居民早晚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而从一边到另一边必须穿越荆邑大桥南堍桥头,很不方便。一是此处车流量大,二是此处交通通行复杂,三是桥堍路面人行横道宽达50多米,因此安全隐患较多。 经多次现场踏勘,荆邑大桥南堍桥下具备设置人行通道的条件,而且此人行通道的开设不光打通了两相隔的景观带,也可有效缓解荆邑大桥南堍桥头车辆通行压力。将来大溪河步行桥的建成以及周边地块的开发也会进一步增加此处的行人通行压力。综合以上情况,特建议:设置荆邑大桥南堍桥下人行通道
承办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

第142号提案的复函

唐志平、尹虹、盛俊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设置荆邑大桥南堍桥下人行通道”的提案,市政府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荆邑大桥南堍东西两侧均为河岸景观带,由于此处车流量较大,人行穿越荆邑大桥南堍,确实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现场调研,该处基本具备设置人行通道的条件。下一步,我局将对地下通道的方案进行严格把关,重点考虑出入口位置以及通道的宽度,力争列入明后年市政府建设项目实施计划。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