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保障栏目>重大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宜兴市招才引智 工作站(科技类)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11-02 16:2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738 生成日期 2020-11-02 公开日期 2020-11-02
文件编号 宜科通〔2020〕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规划,科学,技术 分类词 计划,科技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管理办法(试行)》(宜科字〔2020〕21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以下简称“工作站”)申报已正式启动,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管理办法(试行)》(宜科字〔2020〕21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以下简称“工作站”)申报已正式启动,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等级

  工作站实施周期为3年,根据引才目标任务分A、B、C三个等级。A、B、C等级三年实施期内引进符合“陶都英才”科技创业人才(团队)条件的项目分别不少于15项、10项、5项。

  二、申报条件

  1. 在宜兴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运营主体,财务独立核算,管理制度完善;

  2. 根据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具备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引荐科技人才信息、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组织招才引智活动等业务能力;

  3. 具有相对固定的专用工作场地和合理的运行管理团队;

  4. 掌握相当数量的高层次人才信息资源,能够常年更新。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 漏项,原则上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申报单位法定代表人须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行为。

  工作站相关申报材料在市科技局网站(网址:http://www.yixing.gov.cn/kjj)下载资料填报,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①《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认定申请表》(见附件);②法人资格证书、办公用房产权或租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简历及其学历证明复印件;④管理人员名单、职务以及学历证明复印件;⑤其它体现资质和实力的相关材料。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白色封面胶装,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报送至宜兴市科技局合作科(地址:宜兴市陶都路8号7号楼43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市科技局合作科  宗振  

  联系电话:0510—87986264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宜兴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科技类)的通知.doc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