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重大疾病防控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相关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04 08:55:5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799 生成日期 2020-11-04 公开日期 2020-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3日下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市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11月3日下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及全市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风险不容忽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疫情仍在肆虐,随着国际人员和货物往来增多,我国面临的境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风险增大。同时,秋冬季气温降低,有利于新冠、流感等各类病毒的传播,各地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是秋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科学精准划定防控区域,一旦发现疫情,要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及病毒基因测序,根据风险等级和疫情防控需要,精准划定管控区域范围到最小的单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