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行政处罚决定书
来源: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时间:2020-11-04 10:5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804 生成日期 2020-11-04 公开日期 2020-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知识产权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字,文史,文学 分类词 公安,监察,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   宜兴市农村商业  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

  当事人:   宜兴市新建镇孙氏商店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    孙红芬                                         

  住所(住址等):  宜兴市新建镇新建村乔东组                                               

  (违法事实和证据)  该单位于2020年9月15日在经营过程中,应当取得而未依法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出版物发行活动。已违反了国务院《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擅自从事出版物的出版、印刷或者复制、进口、发行业务,由出版行政主管部门依照法定职权予以取缔;违法经营额1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经营额5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违法经营额不足1万元的,可以处5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有当事人签字的《现场检查(勘验)笔录、《调查询问通知书》、现场执法时的取证照片和该当事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等证据。                                               

  (处罚理由和依据)  该商店负责人孙红芬签字的现场检查图片、《调查询问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各1份;对当事人孙红芬的《询问(调查)笔录》1份;取证照片共5张;当事人的《整改书》和当事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等证据。 依据国务院令(第666号)《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规定。                                                  

  (处罚内容)         依法予以取缔并处罚款500元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   宜兴市农村商业                 

  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无  

  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或者  宜兴市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  宜兴市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