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西渚镇农村生活污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0-11-06 14:00:10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   的2020年西渚镇农村生活污水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 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西渚镇农村生活污水改造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质量:合格

  4、工期:45日历天

  5、标段划分:5个标段

  一标段:横山村(九古墩、荷花塘、倒坎头、东山、谭家冲、吴孟)

  二标段:西渚村(东潘、上卞、东村、河头)

  三标段:溪西村(涧头、梅园、王力、洋滩),溪东村(大蒋)

  四标段:白塔村(园头、庄家、横塘干、张家园、白塔),五圣村(小王村、五圣)五标段:筱里村(红庙、茶山圩、鲁山)

  6、工程地点:宜兴市西渚镇。

  7、合同估算价:一标段 47.49万元,二标段 76.41 万元,三标段 43.31万元

  四标段55.18万元,五标段 34.61 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5个标段投标,允许中标2 个标段。

  已被推荐为上述标段中2 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参与后续标段的评审。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20年  11  月 6 日至2020年 11   月  10  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介绍信、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1  月  12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西渚镇人民政府西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2)授权委托书;(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副本(6)建造师注册证书(7)安全生产许可证(8)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以上(4)~(8)提供原件提供的原件,核查完毕后返还投标人。

  符合性审查要求提交的原件资料均应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附入投标文件中。

  注:提供的原件核查完毕后返还投标人。

  六、结算方式

  1、结算时按照实际施工户数为准。

  2、所有材料、隐蔽工程均需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验收通过竣工验收以上级管理部门验收通过为准,施工方投标时充分勘查现场,结算不作调整。

  七、合同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的第一年内付至合同价的40%,竣工验收合格后第二年内支付至审定价的30%,第三年内付清。

  八、评标办法:

  评标细则见本公告附件。

  建设单位:  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龙潭西路,实验中学对面,谢桥社区三楼

  邮政编码:  214200           联 系 人: 王工         联系电话:  15250836936                

                                                                                                                                                                        2020年 11 月 6 日

  附件:评标细则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开标现场抽签决定的投标人排序依次确定1-3名中标候选人。按以下方法进行开标现场投标人的抽签排序:

  1、在确定投标人名单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后,投标人进行抽签排序。

  2、按照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及以上数量的号码球。以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仍将号码球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代表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3、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对投标人进行排序,确定前5名投标人进入后续开评程序(不足5名,全部进入),其余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作退回处理。

  注:

  1、如抽签确定的前5名号码值出现相同的情况,则由相同号码值的投标人代表进行第二轮抽取,从大到小排序。以此类推,直至确定相同号码值投标人的排序。

  2、抽签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的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3、招标文件相关条款与本细则不一致的,以此为准。

  4、本办法由招标人和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