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远东复合公司管理经验获评“全国质量标杆”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06 09:25: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907 生成日期 2020-11-06 公开日期 2020-1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质量,政府信息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结果,认定60项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江苏有五家企业的典型经验入选。其中,我市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实施智能制造+数字驱动的全面质量管理经验入选。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结果,认定60项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江苏有五家企业的典型经验入选。其中,我市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实施智能制造+数字驱动的全面质量管理经验入选。

  据了解,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旨在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形成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引导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认定40项工业企业、11项中小企业和9项非工业企业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这些典型经验也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

  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超高压、倍容量碳纤维复合芯系列导线、耐热铝合金绞线等系列产品。近年来,该企业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功能软件平台+智能制造”建设,形成大数据库,实施智能制造+数字驱动的全面质量管理,实现从客户需求确认、设计研发、原材采购配送管理、生产制造、产品交付等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自动采集产品生产全过程各项产品质量特性值,在降低过程波动、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增加了公司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