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副市长视察我市人普正式登记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0-11-09 08:36:38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911 生成日期 2020-11-09 公开日期 2020-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副市长视察我市人普正式登记工作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带队视察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统计局局长范燕慧、党组书记吴骥、总统计师江沁心陪同视察。

  何市长一行深入宜城街道巷头社区,实地了解人普工作推进情况,并且走入住户家中,与普查对象深入交流,实地参与普查员入户调查。

  何市长强调,要细致做好普查数据上报进度和质量评估,普“全”普“精”,为人口普查打下坚实基础。“全”是指要充分利用行政资料,针对现有人口、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重点指标来分析,补缺漏。“精”是要将普查数据质量摆在第一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统准统全,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最后还强调,要坚持做好风险防控,对现场调查工作出现的情况及时妥善处置,时刻为人口普查做好托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