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重大疾病防控

市领导督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09 09:25: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924 生成日期 2020-11-09 公开日期 2020-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防疫,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6日,副市长带领市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宁杭高铁宜兴站、南岳山庄集中留观点、麦德龙宜兴商场等地,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1月6日,副市长带领市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宁杭高铁宜兴站、南岳山庄集中留观点、麦德龙宜兴商场等地,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宁杭高铁宜兴站,副市长现场检查了出站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高铁站、公路客运站等地,是宜兴严防疫情外部输入的重要区域,市公安、交通运输、卫生健康等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体温检测、锡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为全市人民和来宜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在南岳山庄集中留观点,副市长实地查看现场环境及硬件设施,仔细了解隔离人员、医疗保障和防护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操作规程,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在麦德龙宜兴商场,副市长重点检查了冷链生鲜等区域卫生情况,了解了在售进口生鲜产品的进货渠道和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查看了进口报关、入境检疫等相关手续。当了解到麦德龙宜兴商场在售海鲜实现全程溯源,并严格执行进入人员佩戴口罩等措施时,副市长表示肯定。他要求,商家和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冷冻食品经营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防范冷冻品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