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金山环保向江南大学捐赠3000万元

主要用于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发展等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11 09:44: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008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10日下午,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江南大学宜兴校区校企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以及我市领导封晓春、陈寿彬、沈晓萍、温秀芳、杨延出席签约仪式。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仪式。

  11月10日下午,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江南大学宜兴校区校企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以及我市领导封晓春、陈寿彬、沈晓萍、温秀芳、杨延出席签约仪式。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和江南大学签订了校企合作暨捐赠协议,金山环保向江南大学捐赠3000万元。今后,双方将在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民营企业党建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江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民营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同时揭牌。

  陈卫指出,此次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慷慨捐赠,既高度体现了企业惠泽桑梓、兴学助教、乐育英才的善举和情怀,更饱含了对江南大学未来更好发展的热情期待,这些捐赠将成为江南大学进一步争先进位、创建一流大学的强大后盾。学校将认真落实捐赠支持项目,发挥捐赠资金在建设发展宜兴校区,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上的关键作用,并切实为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和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最强服务。他希望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和江南大学能够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党建研究等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把双方的事业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江南大学也将尽己所能,助力企业把事业做大做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寿彬在讲话中指出,签约携手是良好开端,合作共赢是双方共同愿望。随着此次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再深化、共识再凝聚,必将为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运营提供新的助力,为金山环保跨越发展增添更多动能,为宜兴环保产业再上新台阶筑牢坚实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互信、强化优势互补,加快推动合作签约成果落地,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学校建设的“双赢”,为宜兴与江南大学的校地合作再添硕果、树立典范。宜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江南大学的联系配合,全程做好校地、校企合作保障,全力加快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更好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