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1-11 15:11: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020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0〕21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宜政发〔2020〕215号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0〕215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塍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1、钰澜氿溪府:东至溪山路,南至广福路,西至梅溪路,北至清溪路,西北至待规划空地,占地面积为5599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钰澜氿溪府。

  2、溪山路:位于梅溪路西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待规划道路(宜浦路向西延伸段),长605米,宽27米的道路,命名为溪山路。

  3、清源路:位于梅溪路东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待规划道路(宜浦路向西延伸段),长383米,宽26米的道路,命名为清源路。

  4、梅溪路:位于清源路东面,溪山路西面,南北走向,北至清溪路,南至广福路,长246米,宽26米的道路,命名为梅溪路。

  5、广福路:位于清溪路南面,东西走向,东至梅林路,西至清源路,长896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广福路。

  6、文城路:位于广汇北路东面,南北走向,北至文汇路,南至宝鸡路,长31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文城路。

  7、文汇路:位于文萃路北面,东西走向,东至宜北路,西至广汇北路,长545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文汇路。

  8、文萃路:位于文汇路南面,宝鸡路北面,东西走向,东至文城路,西至广汇北路,长280米,宽15米的道路,命名为文萃路。

  9、宝鸡路:该道路1995年正式命名(宜政发〔1995〕205号),东起武宜运河,西至宜北路。为方便群众使用,其向西延伸段,即东至宜北路,西至广汇北路,长620米,宽24米的道路,仍命名为宝鸡路。统一命名后宝鸡路东起武宜运河,西至广汇北路。

  二、高塍镇

  梧桐人家小区:东至红高路,南至红塔村河北组空地,西至红星河向东50米,北至广场路,占地面积73147平方米的拆迁安置小区,命名为梧桐人家小区。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