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对拟筹建的江苏省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征集意向委员的通知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0-11-11 15:42:15   [ ]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苏市监标〔2019〕137号),经研究,现对拟筹建的江苏省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面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意向委员,委员会秘书处拟由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承担。现将征集事项明确如下:

  一、征集范围

  拟筹建的江苏省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江苏省环保产业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确定环保产业领域标准实施指南,确立环保产业领域标准制定计划。

  征集本领域研究人员、技术人员、标准编制人员、标准使用人员、教育与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社会团体等方面的专业人员担任委员职务。

  二、委员条件

  1. 从事工作领域为环保产业及标准化相关领域。

  2. 一般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领域有关工作的人员;熟悉本领域的业务和标准化业务,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应用技术的人员。

  3. 熟悉和热心本领域标准化工作,愿意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认真积极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4. 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中文和英文)。

  5. 经由所在单位同意并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 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江苏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 委员登记表由推荐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 请于2020年12月1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制材料一式4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照片1张,邮寄至拟筹建的江苏省环保产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秘书处邮箱。

  4. 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第一届江苏省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恒通路128号14号楼

  邮 编:214200

  电子信箱:zhuyan@njuyi.cn

  联系人:朱燕

  电 话:18021183993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江苏省环保产业委员征集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