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一所新校将落户宜兴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12 09:11:1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034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日报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引进知名教育机构,扩大我市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多元办学管理体制,11月11日,宜兴市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计划在宜兴市创办宜兴金桥实验学校(暂定名)。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以及宜兴市领导陈寿彬、何晓进、马钟、温秀芳出席签约仪式。

  为引进知名教育机构,扩大我市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多元办学管理体制,11月11日,宜兴市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计划在宜兴市创办宜兴金桥实验学校(暂定名)。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以及宜兴市领导陈寿彬、马钟、温秀芳出席签约仪式。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是无锡地区知名的民办教育机构,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拥有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所培训学校,在校全日制学生10000余人,教职员工近千人。一直以来,我市坚定不移发展教育事业,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次,我市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将更好地满足多元化的教育需求,促进宜兴基础教育高位、均衡、可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将从时代发展需要和宜兴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的实际出发,在宜兴创办宜兴金桥实验学校。新校将建在梅林地块,合小学部和初中部,计划规模为54班,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计划于2023年9月1日开学。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将选派优秀校长、骨干教师参与办学,既保持金桥教育的品牌效应,又彰显鲜明的办学特色,确保宜兴金桥实验学校高起点办学,努力成为无锡市基础教育阶段有影响力的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