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职业教育信息

校企携手开发运营人才网

助力职校学生精准求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13 08:45: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058 生成日期 2020-11-13 公开日期 2020-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校办企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又有新成果。11月11日,由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产教融合园内的江苏东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运营的宜兴东氿人才网正式上线,将以职校学生为主体服务对象,打通个人与企业的供需对接。

  宜兴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又有新成果。11月11日,由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产教融合园内的江苏东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运营的宜兴东氿人才网正式上线,将以职校学生为主体服务对象,打通个人与企业的供需对接。

  11月12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点开宜兴东氿人才网“找工作”一栏,发现已有近千个岗位可供选择,囊括车间操作工、质检操作工、机修工等多个工种。与一些人才网上的岗位要求求职者学历较高不同,仅在该网站首页20个工作岗位中,要求学历不限、初中、大专的就有13个。“作为校企产教融合项目,我们希望能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招聘技术人才,我市优秀的职校学生也能有更好的工作选择。”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的运营团队由学校与企业双方抽调精干技术力量组建而成,让学生参与其中,能够更好地捕捉大多数学生的实际求职需求,以更精准的关键词方便岗位搜索。

  “相信随着学校一批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的主动注册和口口相传,能带动我市更多职业技术院校的学生乃至社会人士自愿注册,在线求职。”该负责人说,除了提供岗位搜索服务,网站还囊括了我市众多人才政策、职称申报等信息介绍,方便求职者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