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守信念强党性 勇担当创佳绩
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时间:2020-11-16 16:21:5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054 生成日期 2020-11-16 公开日期 2020-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信访,行政,纪念活动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守信念强党性 勇担当创佳绩 主题党日

近期,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以人民至上推进信访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驾护航。

一是学习文件精神,强化担当意识。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支部结构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规定。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引导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畅通信访渠道,全力化解信访矛盾,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学史知史秉初心、担当作为践使命。继续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四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史力行、学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奋勇争先。

是开展讨论交流,深化学习成果。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主题交流讨论活动。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最受教育的一句话,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定目标、明思路、讲打算、谋实招,全面掀起做好信访工作新高潮,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本月党员积分管理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