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西渚镇技防监控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0-11-18 08:25:10   [ ]   浏览次数:

  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对西渚镇技防监控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采购人:宜兴市西渚镇人民政府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数量:西渚镇技防监控杆采购项目,数量一批。

  4、项目简要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5、项目采购预算:3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③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④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⑤本项目允许分公司参与投标;

  ⑥本项目为宜兴市村村通、老旧小区监控建设项目配套设施,故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具备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建设、改造、维护、管理资格”的运营商。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请于2020年11月18日至 2020年11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2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报名时间一致,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宜兴市龙潭路189号谢桥社区三楼。(2020年11 月20日16:30之后不再报名); 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300 元,(报名时候收取,售后不退)

  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1、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4、《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具备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建设、改造、维护、管理资格”证书。5、宜兴市村村通、老旧小区监控建设项目合同复印件。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4日9:00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 西渚镇人民政府西三楼会议室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王女士,15250836936;联系地址:宜兴市龙潭路189号;邮政编码:21420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