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建立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信息库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期:2020-11-18 10:58: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136 生成日期 2020-11-18 公开日期 2020-1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标,基建,建设 分类词 经济管理,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建立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信息库

  我市建立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信息库。5月6日起,各类供应商均可通过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采购供应商登录”,进行线上填报信息、诚信承诺书和法人授权书电子签章等操作,工作人员在线登记入库,整个过程“不见面”。

  供应商入库后,在系统中可进行采购文件下载、响应(投标)文件制作、上传、保证金网上缴纳、查询等操作,为参与下阶段我市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