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我市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1-18 09:07:3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6329 生成日期 2020-11-19 公开日期 2020-1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应急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活动,公开,应急管理 分类词 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昨天下午,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通报今年以来全省消防安全情况,并就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周峰及各板块、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务院督导组的有力督导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全省消防安全形势保持总体平稳,但火灾形势依然较为严峻,火灾防控工作仍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同时,冬春季节历来是重特大火灾的多发季节,各类风险隐患增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火灾风险隐患无处不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严密举措,全面防控,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强化精准宣传,充分做好应急救援措施,持续织密织牢火灾防控网;要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打好冬春火灾防控的主动仗,推动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