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宜兴市四家企业的6个产品获得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1-19 13:52:4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180 生成日期 2020-11-19 公开日期 2020-1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质量,企业,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首批“江苏精品”发布会在南京召开。首批获得认证的50家企业共56个产品(服务)名单正式出炉,名单基本涵盖了江苏省一二三产业的“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

  日前,首批“江苏精品”发布会在南京召开。首批获得认证的50家企业共56个产品(服务)名单正式出炉,名单基本涵盖了江苏省一二三产业的“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

  其中,我市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6个产品获得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江苏精品”工作自今年全面启动以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精心组织,广大企业踊跃参与。

  经过建立标准体系、实施重点培育和严格开展认证等流程,其中四家企业的6个产品获得首批“江苏精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