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宜兴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政务诚信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1-23 09:52: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233 生成日期 2020-11-23 公开日期 2020-1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用体系,信用,行政 分类词 金融,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6日下午,为有效做好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宜兴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政务诚信评价工作会议。政务诚信建设重点部门和各镇街(园区)信用工作联络员33人参加了会议。

    11月6日下午,为有效做好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宜兴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政务诚信评价工作会议。政务诚信建设重点部门和各镇街(园区)信用工作联络员33人参加了会议。

对照《2020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信用办围绕江苏省政务诚信评价指标体系任务,结合目前15个重点部门、18个镇街政务诚信自评工作推进落实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解读了宜兴政务诚信评价工作指标设置和考核要点,明确了资料上报、完成时间、成效目标等要求,规范了政务诚信评价指标的报送程序,全力推动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