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平稳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1-24 09:15:2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269 生成日期 2020-11-24 公开日期 2020-11-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近日,副市长周斌带领市商务、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锦绣菜场、新苏南商厦等地,督查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近日,副市长周斌带领市商务、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锦绣菜场、新苏南商厦等地,督查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周斌一行首先来到锦绣菜场,向菜场负责人及摊主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货物采购渠道、货品是否充足、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等情况。在了解到蔬菜、肉等生活物资采购渠道较畅通,供应有保障,市场价格基本平稳后,周斌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检查督促,保障食品安全。在新苏南商厦,周斌实地察看了商场运营情况,并向商厦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商业综合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施维护、应急力量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提升促消费力度、强化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提出了要求。

  督查中,周斌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抓好重点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商贸流通领域出现疫情监控盲点,确保我市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