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举办信用修复和双公示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1-30 13:48: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349 生成日期 2020-11-30 公开日期 2020-1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用体系,信用,行政 分类词 财政,金融,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切实提高我市各部门、各板块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报送时效和质量,增强信用修复办理能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于11月26日下午举办2020年宜兴市信用修复和双公示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高我市各部门、各板块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报送时效和质量,增强信用修复办理能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于11月26日下午举办2020年宜兴市信用修复和双公示业务培训。全市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权的市级部门、直属单位、各板块社会信用工作牵头部门、各板块行政审批局和综合执法局共110多名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两位专家对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信用修复工作进行培训。培训重点讲解了双公示工作职责、双公示目录规范、双公示系统操作要领、信息报送模板,以及双公示常见问题解答、双公示常见错误及注意事项、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指南等内容。

信用修复按照“谁处罚、谁公示、谁认定、谁修复”的原则。培训会对信用修复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深入政策解读,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的流程、方法。就职能部门信用修复平台的操作要求、注意事项及信用修复相关认定标准,进行详细剖析,并就各单位在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交流。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各板块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以更强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城市品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