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废止《关于加强民办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管理的意见》的说明
来源:张渚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3:58:5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379 生成日期 2020-12-01 公开日期 2020-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张渚镇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学校,招生,学生 分类词 教育,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按照文件精神,婴幼儿照顾服务发展工作由卫生健康部门牵头,教育部门负责各类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培养,原文件已不符合上级要求,故废止。

  2019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按照文件精神,婴幼儿照顾服务发展工作由卫生健康部门牵头,教育部门负责各类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培养,原文件已不符合上级要求,故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