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红梅小区(农房)污水纳管工程和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XZ202012-001
来源: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03 16:44:51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红梅小区(农房)污水纳管工程和安装工程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新庄街道

2.2工程规模:40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污水管网和提升泵站,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合同估算价:40万元;

2.5工期: 5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0年 12  15 日至2021年 2  2 日。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共1个标段。

3.5资格审查条件:

3.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5.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5.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3.5.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3.5.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5.7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5.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6.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6.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6.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6.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6.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6.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6.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6.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7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23日~2020年1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资料前往宜兴市新庄街道新中路59号江苏华法钢业(东方锅炉)一楼(氿景港湾酒店隔壁)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招标文件费在报名时收取)

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20206月~2020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4)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近三年内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101430,地点为宜兴市新庄街道宜官路新源城市花园物管办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副本;6、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和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7、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8、安全生产许可证;9、投标保证金。

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合同价款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满一周年付至工程审定价款的80%,满二周年付清。

8、评标办法:

采用合理低价法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其它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9.2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9.3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有序开展,根据相关规定,进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的所有人员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接受“锡康码”检验,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基本信息核查登记,测量记录体温等防控措施,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新庄街道政府网站上发布。

10.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0123日至2020127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

地址:宜兴市新庄街道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87563097

监督电话:87563091

 

 

2020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