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制度
徐舍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2+8”考评暨四季度检查活动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0-12-07 15:24:16   [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镇统战委员廖海丰带领镇宗教活动场所专委会成员单位对辖区内的雪蓑寺、崇安寺、徐舍基督教堂开展了安全“2+8”考评暨四季度检查活动。市民宗局民宗科顾超科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参照《2020年安全宗教活动场所“2+8”考评表》考评标准,依次对雪蓑寺、徐舍基督教堂和崇安寺3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围绕安全工作在政治、人员、活动、消防、建筑、食品、网络、财产等8个方面的具体细则,详细查看了场所的安全工作制度台账和安全设施设置情况,检查安全隐患是否落实到位。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部分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了徐舍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