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地产市场>监管信息

局市场科开展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业务培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12-09 16:52:3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503 生成日期 2020-12-09 公开日期 2020-12-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房屋,住宅,市场秩序 分类词 城乡建设,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局市场科开展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业务培训

  近日,市场科在房产大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业务培训,各开发企业的开发和销售条线共150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局市场科就《宜兴市人才优先购买商品住房实施办法(试行)》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文件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就大家在会前提出的人才优先购房的房源如何确定、人才报名参加优购房需要的条件、人才如何选房等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市场科还就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具体业务归纳成12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企业认真对待,规范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相关笔记,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接下来文件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