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建镇扶贫工作公开承诺书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0-12-14 10:33:2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提升扶贫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农村贫困群众服务,我镇郑重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

严格按照政策法规、职能权限办事,杜绝不作为,严禁乱作为,依法行使行政权力。审批时限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办结,能当场办理的当场办结。对办事拖拉、故意刁难,不按承诺时限审批等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减少办事环节,推行优质服务

我镇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便民原则,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不断完善服务承诺事项和服务承诺制度,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在具体工作中,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完善办事指南,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服务效率和公众满意程度,不让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四难”现象在本单位发生。

三、坚持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将办事依据、办事纪律、办事程序及其所有扶贫项目及其资金的投向在镇政府网站上公开。对群众的投诉举报,做到快速查办,及时回复,件件落实。

四、加强廉政建设,保证廉洁从政

认真遵守廉政工作纪律,坚持权力服从职责,职能服从发展,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勤俭办一切事情,不任人唯亲,优亲厚友,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

    监督电话:872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