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江苏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时间:2020-12-14 14:46:0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近日组织集中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的通知》(宜财采[2020]4号)。

  《目录》通过提高集中采购以及工程项目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细化集中采购目录、全省联动协议供货等举措,赋予了采购人充分的自主权,增强了政府采购的灵活性。同时,货物类、服务类项目的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由过去的200万元(含)以上调至400万元(含)以上,非招标采购方式的范围进一步扩大,采购效能将进一步提升。

  下阶段,我中心将严格按照《目录》的相关要求,做好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受理和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确保政府采购工作有序开展。

  

政府采购科    蒋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