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数据及解读>消费市场分析
“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昨正式上线

20万元景区门票优惠券开始发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2-18 09:11: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625 生成日期 2020-12-18 公开日期 2020-12-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旅游,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2月17日,“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时上线,总计20万元的景区门票优惠券也一并推出。

    12月17日,“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时上线,总计20万元的景区门票优惠券也一并推出。

  市民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直接搜索“宜兴全域旅游”就可进入“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这一小程序内,囊括了宜兴的吃住行游购娱,各景区景点通过各自独立运营管理的小程序入驻,在这一市级平台集中呈现,真正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

  此外,为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即日起,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发放总额达20万元的景区门票优惠券。市民只需登录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界面,即可弹出一张5元的满减券和一张10元的满减券,订单满10元即可使用5元满减券,订单满50元即可使用10元满减券。需要提醒的是,该券只能用于购买平台内景区门票。此外,此次发券以八天为一周期,即在12月17日至12月24日期间,每位市民只可领取一次优惠券,优惠券的使用截止日期为该周期的最后一天。第二周期则为12月25日至明年1月1日,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