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督查组来我办督查工作

时间:2020-12-21 09:46:0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7日下午,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须蒙凯带领无锡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督查组一行6人,来我办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宜兴市招管办主任夏正愚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相关情况作了汇报。督查组查阅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制度和相关文件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督查组对我办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招投标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把关尤为重要,要重点按照《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列举的18类问题严格审查,要把公平竞争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还要和宜兴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多联络沟通,共同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文高一行3人代表宜兴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陪同督查。

管理科    闵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