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市口腔健康管理协会昨成立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2-21 09:36:1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640 生成日期 2020-12-21 公开日期 2020-12-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2月20日,宜兴市口腔健康管理协会正式成立。副市长出席成立大会。

  12月20日,宜兴市口腔健康管理协会正式成立。副市长出席成立大会。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口腔健康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我市公立口腔医疗机构及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迅速增加,原有下属于宜兴市医学会的口腔学组,已不能满足我市口腔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为适应新形势,经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审查、批准,我市成立了宜兴市口腔健康管理协会。市口腔健康管理协会是由我市的口腔医疗机构及其他口腔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组织。协会成立后,将确保口腔医疗行业权益,加强医疗技术交流与合作,开展口腔健康公益服务。同时,还将为医疗卫生改革、医疗管理献计献策,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口腔医疗市场质量监管,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的执业行为。

  活动中,副市长希望该协会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做好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行业规范、口腔健康知识普及等工作,全力促进我市口腔医学科技进步;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提供必要的服务和保障,共同推动我市口腔医学事业加速发展,更好增进陶都人民的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