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慈善捐赠艺术拍卖走进社区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2-23 09:15: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665 生成日期 2020-12-23 公开日期 2020-12-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资产,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2月20日,由市慈善会主办的“陶都冬日、因爱而温暖”慈善捐赠艺术品拍卖在宜城街道沧浦社区举行,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了解慈善,并参与其中。

  12月20日,由市慈善会主办的“陶都冬日、因爱而温暖”慈善捐赠艺术品拍卖在宜城街道沧浦社区举行,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了解慈善,并参与其中。

  慈善捐赠艺术品拍卖是市慈善会在慈善资金募集上的一大创举,自2018年首次开展以来,通过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不同媒体平台进行了立体式的广泛宣传,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吸引了越来越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紫砂艺术品捐赠件数逐年上涨。

  据悉,本次慈善捐赠艺术品拍卖为市慈善会今年举行的第四次慈善捐赠艺术品拍卖,拍卖作品为我市陶艺家捐赠的208件紫砂艺术品,经过3个多小时的竞拍,共有201件作品当场成交,拍卖金额为24.14万元,拍卖成交率达97%。拍卖结束后,本次拍卖所得将用于“情暖陶都”活动,市慈善会将在2021年1月选取18个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将爱心送至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