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2020]02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0-12-25 16:5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编号:YXDLZC2020-142[竞代]

二、项目名称:自然资源业务资料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昆山拓普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祖冲之南路505号新江南大厦二楼

被投诉人: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宜兴市解放东路191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投诉至本机关。投诉事项:1、未及时告知质疑函格式有误。2、未妥善处理质疑问题,强行开标。3、对招标形式有疑义,招标代理不作为。4、数据保真保全与数字化不相干。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 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内容和审查结果,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如下:

投诉人本次投诉部分成立,认定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第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本项目相关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理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宜兴市人民政府或无锡市财政局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宜兴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宜兴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