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新建住宅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2-28 13:4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调整新建住宅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收费标准的报告》已收悉。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20年10月)的通知》(苏发改收费发〔2020〕1235号)、《江苏省有线电视收费管理办法》(苏价规〔2016〕8号)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有线数字电视的建设和发展,规范新建住宅管线工程收费行为,依据我委成本监审结论,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调整你公司新建住宅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费”收费范围

  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费是指,从主干网至用户终端的施工费、设备、材料等全部费用。

  二、明确“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费”收费标准

  我市新建住宅有线数字电视配套工程收费,按住宅建筑面积计算,收费标准由14元/平方米调整为18元/平方米。

  该收费统一纳入新建商品房开发建设成本,不得另外向商品房买受人单独收取,并不再收取有线数字电视初装费。

  三、执行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执行日期前已经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开发建设项目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