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价格收费
关于公布2020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2-28 17: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743 生成日期 2020-12-08 公开日期 2020-1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物价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管理,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经济管理,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执收行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20年10月)的通知》(苏发改收费发〔2020〕1235号)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编制了《2020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公布的为本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不包括国家、省级定价项目及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

  二、《目录清单》中如涉及收费项目的新增、取消和收费标准的调整、优惠、减免等,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本次公布的《目录清单》,为我市有关部门和单位收取的截止2020年11月30日前的全部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市发展改革委将每年进行更新,并通过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目录清单》由宜兴市发展改革委负责解释。

  附件:2020年宜兴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pdf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