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价格收费>收费目录

关于公布宜兴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2-28 17:07:1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744 生成日期 2020-12-08 公开日期 2020-1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物价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管理,物价,价格,企业 分类词 经济管理,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提高涉企收费政策透明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营造更为宽松的营商环境,市发展改革委根据《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江苏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江苏省定价目录》及相关文件,整理编制了《宜兴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公布的《目录清单》仅收录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不包括政府性基金等项目。

  二、《目录清单》中所列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在此日期后,国家、省、市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如有调整,一律按新的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三、本《目录清单》涉及信息量较大,无法在目录中详细罗列,其具体收费范围、收费标准、执行时间等具体规定,应按《目录清单》中注明的相应文件规定执行。

  四、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变化,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五、《目录清单》若与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不一致的,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宜兴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pdf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