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庄街道办事处镇级零星维修工程施工企业预备库
来源: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9:58   [ ]   浏览次数:

  新庄街道办事处镇级零星维修工程施工企业预备库

  项目编号:XZ202012-004

  为进一步加强镇级零星维修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提高投资效益,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资质水平高、施工质量好、市场信誉度优的施工企业,建立了镇级零星维修工程施工企业预备库。我街道20万以下的零星建筑、市政、水利工程将在库中择优选择施工企业,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参与。

  一、项目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数量:新庄街道办事处镇级零星维修工程施工企业预备库,一标段: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实施的20万以下的镇级零星建筑工程;二标段: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实施的20万以下的镇级零星市政工程项目;三标段: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实施的20万以下的镇级零星水利工程项目。本项目共3个标段。每位投标人可对该3个标段进行入库,可同时入库2个或3个资格。

  二、资格要求:

  企业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企业要求:

  1一标段: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需提供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二标段:企业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需提供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三标段:企业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宜兴市水利局颁发的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需提供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一、二、三标段: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附件)(需提供相关资料原件

  3一、二、三标段: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4一标段企业业绩要求:自2015年以来承接过建筑工程。需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原件、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共同签字盖章认可及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可以提供网上中标人公告的截图作为证明材料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同备案手续作为证明材料, 如果没有中标通知书,提供直接发包通知书或出具建设单位证明等方式证明必须经建设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标段企业业绩要求:自2015年以来承接过市政工程。需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原件、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共同签字盖章认可及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可以提供网上中标人公告的截图作为证明材料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同备案手续作为证明材料, 如果没有中标通知书,提供直接发包通知书或出具建设单位证明等方式证明必须经建设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标段企业业绩要求:自2015年以来承接过水利工程。需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原件、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共同签字盖章认可及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可以提供网上中标人公告的截图作为证明材料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同备案手续作为证明材料, 如果没有中标通知书,提供直接发包通知书或出具建设单位证明等方式证明必须经建设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

  5一标段:企业需具备的基础机械设备:挖机、吊车 提供发票原件

  二标段:企业需具备的基础机械设备:挖机、压路机提供发票原件

  三标段:企业需具备的基础机械设备:挖机、吊机提供发票原件

  6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2、人员配置要求:

  (1)劳务总负责人:企业须指定一名劳务总负责人,且该劳务总负责人必须常驻施工现场进行管理。项目劳务总负责人可以在某个工程完工后将施工力量调出街道办,但必须提前报告请消假制度,征求街道办同意。注:劳务总负责人不得更换,一但更换街道办将取消其企业入库资格。

  (2)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由劳务负责人兼任:

  一标段:企业需拟派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承担过建筑工程。

  二标段:企业需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承担过市政工程。

  三标段:企业需配备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资质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承担过水利工程。

  注:以上项目负责人一旦入库,不得随意更换提供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B证、社保及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原件需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原件、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共同签字盖章认可及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可以提供网上中标人公告的截图作为证明材料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同备案手续作为证明材料, 如果没有中标通知书,提供直接发包通知书或出具建设单位证明等方式证明必须经建设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同时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指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②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③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费清单提供社保原件,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并查处;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项目负责人投标。

  3项目组其他人员:劳务施工团队人员配置2名:须至少配备1名安全员且还需配备施工员1名、资料员1名、技术员1名、材料员1名其中任意一名提供名单、人员证书、所在公司聘用合同及社保单,项目劳务负责人及劳务施工团队必须备案且不得更改。

  三、入库文件及有关资料等发放信息:

  1报名时间:2020年 12月30日~2021年1月4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在规定期限内至宜兴市新庄街道新中路59号江苏华法钢业东方锅炉一楼氿景港湾酒店隔壁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本次入库不收取报名费用。

  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根据“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要求提供相关的原件和资料资料提供一正三副并装订成册。通过报名的企业,资料进入下一轮评审,其资料有效性由评审委员会决定。

  (4)入库单位在收到入库通知书后,须缴纳1万元入库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不计利息

  5劳务库每年评定一次,形成优胜劣汰动态管理。

  四、报名的有关信息: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 4日16:00

  2、确定评审结果时间:另行通知

  3、地点:宜兴市新庄街道新中路59号江苏华法钢业东方锅炉一楼氿景港湾酒店隔壁

  4、评审方法:综合比较与评价。通过资格性检查、符合性检查的企业,由街道组织评审委员会推荐为拟入库单位;评审结束后,经街道办对拟入库企业考察论证后确定入库单位,经考察不合格的不得入库。

  5、其他有关事项:报名截止时间后的提交的资料,恕不接受。

  五、发布期限: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4日。

  六、本次联系事项: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87563091

  联系地址:宜兴市新庄街道

  有关本次预备库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宜兴市新庄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