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库 >  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新街、万石、和桥、丁蜀、湖父、太华等镇(街道)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1-05 14:03: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025 生成日期 2021-01-05 公开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0〕25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宜政发〔2020〕255号市政府关于同意新街、万石、和桥、丁蜀、湖父、太华等镇(街道)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0〕255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新街、万石、和桥、丁蜀、湖父、太华等镇(街道)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新街街道办事处,万石镇、和桥镇、丁蜀镇、湖父镇、太华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新街街道

  优谷科技园:东至环保科技大厦,南至中大纺织公司厂房,西至南岳路,北至104国道,占地面积110463平方米的产业区,命名为优谷科技园。

  二、万石镇

  1、西园小区:东至西园浜,南至村道,西至人民路,北至港南路,占地面积为14707.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西园小区。

  2、申兴北路:南北走向,南起申兴路,北至新仓路,长150米,宽6米的道路,命名为申兴北路。

  3、申兴南路:南北走向,南起人民路,北至申兴路,长480米,宽6.5米的道路,命名为申兴南路。

  三、和桥镇

  璟悦华府:东至鹅洲东路,南至八达路,西至朝阳路,北至五指河,占地面积16490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璟悦华府。

  四、丁蜀镇

  鑫陶广场:东至潜洛新苑,南至河道,西至西施路,北至潜洛紫砂产业合作社,占地面积40634.6平方米的商业区,命名为鑫陶广场。

  五、湖父镇

  紫云春晓广场:东至阳羡茶文化茶地,南至绿缘山庄,西至阳羡茶场,北至阳羡茶文化博物馆,占地面积15254平方米的商业区,命名为紫云春晓广场。

  六、太华镇

  凤石路:东西走向,东起规划道路(云岭路),西至S342省道,长1400米,宽5.5米的道路,命名为凤石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