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视觉焦点

市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1-12 09:52:54    浏览次数:

  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参政议政的热忱,昨天下午,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陆续向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报到。

  下午1点不到,各报到处就不断有市政协委员前来报到。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测温、登记、取证件、拿资料,秩序井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都佩戴好了口罩,并提前准备了健康申报表、健康监测表,报到处还贴心地为委员们准备了防疫物品“健康包”。许多委员一完成报到手续,就开始翻阅手上的会议资料;有的委员一到现场,就把早已准备好的提案交到大会提案组;有的则反复确认已经写好的提案,为提交一份满意的提案做最后的准备。市政协委员魏道远带来了关于开通西渚镇筱里村旅游干线的提案,他希望能以开通旅游干线为契机,带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发展壮大村级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市政协委员缪云良对企业发展颇为关注,大会期间,他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话题,与其他委员进行交流,并提交相关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