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工作部署

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1-13 09:24:06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副市长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特点,针对性做好防控工作,一切要以安全为前提,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防控应急措施“抓得准、反应快”,要抓好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加强冷链食品检测和监管工作,做好重点岗位人员防控保障。同时,全力确保防疫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听取了各板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副市长就我市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宜人员和境外入宜人员管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冷链食品检测和监管,集中隔离场所安全保障、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