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1-13 09:16: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144 生成日期 2021-01-13 公开日期 2021-0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12日上午,省安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全省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周峰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1月12日上午,省安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全省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周峰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去年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压紧压实全省安全责任链条,积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但现阶段仍处于事故易发多发期,巩固安全形势、防止事故反弹任务艰巨繁重。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夯实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基础;要全力防范化解危化品系统性安全风险;要围绕科技、管理、文化三个维度,对标评价细则,积极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一批深层次问题,高标准高质量衔接好“大灶”“小灶”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