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病死生猪及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1-13 15:18: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就本单位的病死生猪及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项目编号:YXNYNCJZB2020028[公]

  2、项目名称:病死生猪及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服务

  3、项目简要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采购预算:12万元,最终结算金额按实际处理量核算,超过12万元后再次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③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的交纳),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宜兴市农业农村局指定账户。

  三、招标文件等发放信息:

  招标文件(如有)在“中国宜兴”政府网站宜兴市农业农村局http://www.yixing.gov.cn/nlj公告公示采购公告附件中发布,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月20日上午9:00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宜兴市农业农村局8楼会议室 。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蒋先生

联系电话:0510-87951059

传真电话:/

联系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东山西路62号

邮政编码:214206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13日

        附件: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病死生猪及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服务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