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工作部署

坚决打赢冬春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1-15 10:25:52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我国疫情虽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监测预警、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等工作;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及时分析梳理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及时发布舆情信息,做到专群结合、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后,我省、无锡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牢抓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医疗机构、冷链物流、学校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和监管,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疫情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冬春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