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高塍镇胥井村河道长效管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5:19   [ ]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按照镇政府规划,经研究决定,对高塍镇胥井村河道长效管护项目进行施工招标。为保证该项目的实施能够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高塍镇胥井村河道长效管护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高塍镇胥井村河道长效管护项目,主要是7公里的河塘水草、垃圾等打捞及河道坡面整洁,造价约6.8万元。

  

三、管养期限

  

一年

  

四、报名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19日,上午8:30-下午16:00;

  

开标时间:2021年1月27日8:30;

  

开标地点:高塍镇行政审批局二楼开标室;

  

五、报名地点

  

高塍镇行政审批局四楼建设3办公室,联系电话:87831657

  

六、报名要求

  

1、投标人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范围的保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2、凡具备以上条件、志愿本次建设活动的公司,在规定时间内缴纳300元资料费(因疫情影响,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领取相关的投标资料。

  

3、报名所需资料为下述开标所需资料复印件。

  

七、开标时须提交核验的原件材料:(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八、评标办法:次低价法。

  

特此公告

  

宜兴市高塍镇胥井村村民委员会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