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宜兴市文化出口基地认定的公示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1-20 08:5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扩大文化贸易出口,优化我市服务贸易结构,鼓励文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根据《宜兴市商务局“2020年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细则》(宜商〔2020〕103号)及《关于申报宜兴市文化出口基地的通知》文件要求,宜兴市陶瓷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了申报,并按规定上报了相关材料。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会同发改委、财政局现场查看,并到宜兴海关核实了相关数据。

  经过材料审核和现场核实,宜兴市陶瓷进出口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文化贸易平台在经营管理、办公条件、合作单位、业务服务、出口额等方面达到文化出口基地相关要求,现拟认定为宜兴市文化出口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1月20日-24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商务局服贸科。

  联系人:王强    联系电话:87986513

  宜兴市商务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