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报告>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1-20 14:40:3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237 生成日期 2021-01-20 公开日期 2021-01-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文件,会议纪要,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6日下午,代市长陈寿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第五届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的情况汇报、关于宜兴市阳港矿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情况汇报、关于市公用燃气公司瓶装燃气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瓶装燃气储配站收购项目的情况汇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常务会议讨论稿)》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宜兴市推行集中文明办丧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消防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实施意见》。

  1月6日下午,代市长陈寿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宜兴市推行集中文明办丧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听取关于第五届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等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宜兴市推行集中文明办丧实施办法》。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通过加强引导与人性化管理,倡导与城镇化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相适应的殡葬新风尚。要在殡仪服务单位和媒体适当进行政策宣传,提高知晓度,引导更多的群众接受集中守灵。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时序、加快实施,形成各司其职、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按计划完成。要加大工作的宣传引导,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营造全社会关注民生发展、支持民生事业、参与民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五届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通过评定活动的开展,在全市涌现出一批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引导更多行业,特别是服务业、建筑业、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企业参评,各有关部门要在参评过程中给予指导,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