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丁蜀镇画溪社区路面修复工程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1-01-22 18:38:15   [ ]   浏览次数: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公开竞争性发包公告

  

丁招(2021)8号

  经丁蜀镇建设局研究并报丁蜀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丁蜀镇画溪社区路面修复工程对外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发包内容:

  1、丁蜀镇画溪社区路面修复工程,具体见清单。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竞标方式:公开竞标。

  二、投标条件:

  1、报名条件:凡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且达到本次公告规定的资质单位都可以报名参与本次竞标。

  2、资质要求: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要求提供资质单位的在年审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件复印件、《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B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和项目经理养老保险缴费单复印件(至近三个月,必须加盖同一单位公章),以及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不论是否中标,上述非原件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3、宜兴市外企业还需提供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复印件。

  注: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第五条之规定,我中心将对报名企业资质进行动态核查,核查不达标企业不得参与我中心招投标活动。

  三、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报名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报名,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另外,需下载附件表格,填好并加盖同一单位公章。

  2、报名单位需向宜兴市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3000元和300元资料费(都打入账户中,分两笔)(账号:645701040000436,户名: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开户行:农行丁蜀支行),凭加盖公司公章的汇款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所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3、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竞标会议,保证金和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

  4、开标时,受托人和项目经理必须同时到场。受托人和项目经理证件原件必须带至开标现场。(疫情期间,开标由项目经理一人携带项目经理证件原件、身份证等材料进场即可。)

  四、公告时间:

  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1月26日

  五、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26日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00

  六、报名地点: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509室)

  联系人:高齐炫                            联系电话:87488602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招标文件及清单签收单丁蜀镇画溪社区路面修复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