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1-25 09:56: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0309 生成日期 2021-01-25 公开日期 2021-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2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周斌(政府)、马钟、温秀芳、张毅、周峰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1月23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周斌(政府)、马钟、温秀芳、张毅、周峰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须臾不可放松。过去一年,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创新复工复产安全监管方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事故多发易发的态势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监督管理责任;要严把安全关口,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规划建设全过程;要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企业风险主动报告制度;要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健全省市县三级安全生产执法体系;要全力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深入细致排查风险,根治重大问题隐患,深化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肃认真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后,我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